狗日的管理。

我宣布,我收回之前表达对系主任的话。如今想说的是他妈的这个社会简直太黑暗,这个系也狗日的太恶心。刚才听白糖说人家表演系31号就放假,摄影系也是31号放假,我们系他妈的十号才放假,之前还傻不拉叽的自HIGH放假时间长,结果搞半天自己被涮了,我们系是放假最晚的,人家别的系放的都比我们早!我真想把这个傻B系给砸了。他妈的为什么我这么惨?!


我越想越生气噶,凭什么我们系放假这么晚,而且考试还这么多,我都无奈了,放个假也赶不上趟,你还能干啥?!干啥啥不行,给别人做样子倒是每次都赶趟昂,还那么黑,主任书记夫妻俩一手遮天,唱双簧,还民主?!个P咧。不管是选举还是干嘛,所谓的不记名投票,都是走个形式罢了,最后还不是你们夫妻俩说了算,个吃了吐的东西,不是玩意儿!上个大学咋碰上这么个领导,对,老子就是不爱搞讨好这种热脸贴屁股的事情,也不稀罕去贴你们这种没价值的屁股,敢情你们对我未来工作有价值是咋,老子凭什么跟那帮假惺惺的人一样去巴结你们。




说点好玩儿轻松的插曲,昨晚上登MSN一看发现BOBO居然把签名给改成了李弘基,我不就是把签名改成了GD而已,你究竟要跟我作对到啥时候?!不过没关系,好歹我对李弘基的爱不深,你写吧,我无所谓,大家一起分享没什么不好。还有,BOBO居然把手机铃声换成了Ring Ding Dong,我简直是发自内心的鄙视你个水性杨花的女人,而且我认识你这么多年,你第一次跟我说看某某的演唱会谁谁又脱衣服了云云,我一度怀疑这是否还是我认识的BOBO,上到大学第三个年头你就默默的进入到HC的行列了。罢了,我无奈地接受你这转变。

发表留言

Private :

回访来的 迟了点 扫里扫里 -v-

金啊九 他就是个众人唾弃的对象 =v=
回到此页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