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.< HeLLo

恩。无意间发现这个博客网址。
点进去知道这原来是个日文站博客。而且已经有很多人都在使用这个。
长久以来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心意的博客。
却一直不是这个不满意就是那个不合意。
也许是我太过挑剔了。一直在过多的要求些什么。


周末又要过完了。时间就是这样。往往在不经意的时候就走掉。
和朋友说好中午出门吃饭。结果醒来一看时间已是十一点四十五分。
赶忙给朋友发信息说明。没办法只能推到明天了。
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的睡功。明明没有熬夜也能够起到这个时间。
不靠谱啊不靠谱。这个毛病我大概是改不了了的。
相信朋友也习惯了吧?!....

前天是霜降。也就是说秋天已经过去。寒冷的冬季要来啦。
想想就兴奋。我迫不及待见到雪啊。
我想,也许是自己生在夏天。对于夏天已经没有什么留恋了。
本身也不喜欢炎热。浑身的汗搞的一身不舒服。

好吧。我承认这个博客有些个高级。
以致我都没有信心把它搞好。
最近一直在瞎忙。就让我自己自生自灭吧。

发表留言

Private :

不满意可以自己搭建。

只限管理员阅览

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

Re: No title

> 80后?XD
> fc2并不高级,很好用呢







恩恩。看也知道我是八零后啦。哈哈。
可能是我总是定不下心,换博客跟换衣服一样勤快,所以觉得这个FC2有些小高级。哈哈。
回到此页首